馬拉松辦的好不好, 從參賽者的反應與部落格的文章, 大約可知一二, 雖然無法還原真相, 但至少可以知道賽事的優缺點:

20121014_議長盃-4

這是今年議長盃的標題:

飢餓馬拉松-新北市議長盃馬拉松

新北市議長盃,算是這兩年最爛賽事之一~

跑完議長盃馬拉松的心得 ------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,必先【苦其心志】、【勞其筋骨】、【餓其體膚】、【空乏其身】。恭禧完跑馬拉松的跑友你們成功了,可以接受上天的大任。

 

沒想到我也會遇到這樣的馬拉松比賽,第一次差點渴死:

今年新北市議長盃馬拉松真的出名了

身為跑友不禁要問, 跑者參加的需求是什麼?  

我想不外乎:

1.路線(含規劃)

2.補給

3.安全管制

4.證書/獎牌或贈品

只要滿足上述事項, 通常會得到跑者的嘉勉, 或得到一個讚字.

這些年, 口碑不錯的賽事, 包含雲林馬, 信義葡萄馬, 台南星光馬, PUMA螢光夜跑, 土城桐花馬及萬華艋舺馬; 今年的大湖公園馬也博得不少掌聲.

20121014_議長盃-1  

我想多用點心, 站在跑友立場, 應該就會一場好賽事.

附註:

這次議長盃果真把只掛名的議長服務處給嚇出冷汗, 被逼到發出聲明:

新北市路跑協會魏理事長,妳好:
由貴會與本人服務處共同主辦之「新北市議長盃八里左岸全國馬拉松賽」,在與賽者抱怨連連聲中結束了。
幸進對體育活動的推展向來不遺餘力,故當貴會要求本人以服務處之名,共同掛名本次馬拉松活動主辦單位時,本人亦欣然同意,不料貴會在全權籌辦過程中,卻不夠周延,致使與賽民眾在參賽過程中非但飲水及食物補充不足,且出現人車爭道的危險場面。尤其參賽選手均繳交了3百元至7百元不等的報名費,竟然連食物及飲料都不足,令掛名主辦單位之一的「新北市議長陳幸進服務處」都感到遺憾與歉意。
幸進在此除向所有參賽選手表示抱歉外,同時要求貴會除應對此次活動出現之缺失徹底檢討並公開道歉外,更應將所有收入及支出全部在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公開,以昭公信。
議長 陳幸進 敬啟
101年10月17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nis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